verazl
小猪
Marriage
挑选钻戒,求指点
2015年06月22日09:40:45 星期一

 

简单逛了几家店,目前基本看中的有两款,不知道选哪个合适,特来求教。

一个是蒂芙尼的椭圆形切割SOLESTE钻戒,主钻50分,应为镶了一圈碎钻所以看起来还蛮大的,成色是D级。这个戒指的优点是比较别致一些,也很适合我,装饰性比较强。

另一个是周大福方形的一克拉钻戒,四爪,属于中规中矩的设计,成色也是D级。这个戒指的设计比较普通,但相对更大气和正式,戴上去装饰性没那么强,但也还挺好看的。

从价格上看的话,蒂芙尼比周大福要贵个3万多吧。

其实从外形上看,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蒂芙尼多点,但不知道周大福那个是不是性价比更好,保值能力更强?小白实在不知道怎么选,或者在选择的时候主要应考虑什么因素,希望版上的JMS不吝赐教。

另外想再询问一下,上述两款戒指,在香港买会比内地买便宜多少?如果是蒂芙尼的话,美国和香港的价格差别大么?

万分感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