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jing
闲静
Magpie_Bridge
只为在最好时光遇到你—90经院法归女硕诚征靠谱男友,附照
2015年06月19日23:12:29 星期五

 为了征个靠谱男友,豁出去了--用最大的诚意写下这些话

基本信息:

现复旦经院研一,16年6月份毕业,目前在一家国际咨询公司实习,未来就业不出特殊情况的话会在上海泛金融领域。出生于90年12月,摩羯座,身高165cm,  50kg, 老家河南洛阳。

自我介绍:

一个普通人,爱读书,爱运动,爱生活,乐观、独立、直爽,希望做一个理想主义的现实实践者,是一个不安分,爱折腾的人。读大一时,曾经休学当兵,服役于武警上海某部,主要是负责世博会安保工作,因为是特招的,服役一年就退伍返校读书了。一边上学读书,遨游于知识的海洋,一边瞎折腾,学了摄影、游泳、滑冰、画画,做过家教、兼职翻译、NGO, 喜欢旅行,走过全国的不少地方。研一是在法国交流,游走了不少国家,独自规划旅行吃住行、游购娱,住民宿、搭便车,完全不在话下。偶尔喜欢烤个蛋糕、甜点,幸福感爆棚,烧得一手好菜,学东西也很快,还会做一些传统法国菜,墨西哥菜等。同学评价我说“做事雷厉风行,能hold住场面,考虑事情比较周到,挺贤惠的”,“性情中人,落落大方,挺直爽的” 大部分时间是挺享受一个人的时光的,但也希望找个男票了~感觉就圆满了 ,这样就可以一起去吃第二杯半价的冰激凌,去一些浪漫的地方,做好多有趣的事情啦~

理想中的爱情:

三观相符,可以彼此欣赏,理解,包容,促进,在一起会很有意思,可以发现更大的世界,遇见更好的彼此。可以一起去吃高档餐厅,也能享受路边摊的美味;可以分担寒潮风雷霹雳,也可以共享雾霭流岚虹霓;能享受细水长流的日常,偶尔也有小小的惊奇。

心目中的Mr. Right:

成熟、做事稳重, 身材好会大大加分。自信,有想法,做事靠谱,专注,在自己所在专业领域比较优秀,对未来有一定规划。

如果觉着可以的话,请发邮件至janezhang116@hotmail.com

请写明以下几项,我会仔细看并尽快回复的,否则不回:

1.基本情况:应包含学院专业,就业方向,未来大致打算,年龄,家乡等。

2.简单自我基本情况介绍

3.至今最骄傲的事,或最近压力大的事等,希望可以多一些了解

4.对爱情的理解期待,理想中的爱情。

5.生活照

图a, 海阔天空,我想与你聊聊,摄于戛纳海滩

图b, 就差一个男友了,摄于巴黎爱墙,写满了各国语言的我爱你,如果谈成男友的话,希望可以一起去合张影,以弥补曾经的小小遗憾,还可以一起去希腊之类的比较浪漫的地方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0.2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