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紫龠/办公室恋情:)
Employees
我觉得我这辈子入不了党了……
2015年06月18日10:10:36 星期四

 

就说我们有个新闻部,然后捏,前段时间出了个事情(在我看来还蛮小的,可能是因为我政治觉悟低-,-)

就是某任宣传部部长去开会,要求上新闻。小记者明明就屁颠屁颠去了,去了后呢,宣传部部长就说今天会议流程早上不发言,下午两点再发言。

小记者就打算提前吃个午饭,下午早点过来。结果,小记者去吃午饭的时候,宣传部部长突发奇想,又在会议上发言了,发完言走了。

待小记者开开心心滴中午一点半提前来到会场的时候,听说宣传部长已经发完言走了,整个傻眼了。

结果当然是晚上的新闻没有宣传部长的一毛钱的影子。宣传部至上而下把我们整个集团骂了一顿。

开会的时候,就说到这事。

我就说:“我认为这件事情,错也不完全在明明。第一,宣传部长自己规划好的事情,自己又变卦,完全无计划;领导的时间是时间,员工的时间也是时间,凭什么要耗一天来等,本身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工作;第二,宣传部长秘书完全可以解决这件事情,发言前打电话和新闻部沟通好,就不会拍不到他的镜头。”

党员们纷纷表示我说得政治不正确,未来已经无可能入党,酱紫:(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