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ti
wuti
Marriage
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2014年02月27日16:31:27 星期四

娃现在每天送到婆婆家带,下班接回。

LG工作忙,我一个人带娃买菜做饭搞不定,

所以经常和娃一起在婆婆家吃完饭再回家。

小姑子经常带点她自己家里不愿意吃的东西,拿到大家庭来吃。

我发现的有几次:

1,、我怀孕的时候,有一次婆婆说:妹妹拿了她从婆婆老家带来的手工面给你吃。

(我疑惑:小姑子不是很早之前才回过一次老家吗?不过根本没往下多想。)

结果闷头吃了几口突然发现,煮熟的面条里面漂了好多白色的小虫子。。。。。

面条确实是她从老家带来的,但是是很久以前带来的,新鲜的时候没拿过来吃。

放得时间太久了自己不愿意吃了,拿到婆婆家来吃。

2、她自己买的水饺,放冰箱里太长时间忘记吃了,拿到婆婆家来吃。

婆婆招呼大家:大家吃水饺啊,是新鲜的!

当然,我一个都没吃。

3、昨天,小姑子又带了一大块肉来。

在厨房里和婆婆说:这肉应该没坏,只是时间放久了。

婆婆斩钉截铁地说:肯定没坏肯定没坏!

(不过他们估计不知道我听见了)

做好了红烧肉,婆婆招呼我:你快喂崽崽(我儿子)吃饭啊。

我说:菜还没做好啊。

婆婆:那不是有红烧肉吗?是新鲜的,又没坏的!

我说:等会儿吧,等青菜熟了再一起吃。

当然,我和儿子一块红烧肉都没吃。

所以,大概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估计吃了很多次小姑子带来的“新鲜”的食物。

这种情况我们是不能明着提意见的,否则要遭一顿狂P。

因为小姑子是她哥哥和她爸妈从小宠到大的,要是有人(包括我LG)胆敢说女王(她明着说的她是家里的女王)半个不字,八成就是不想活了!

小姑子有一次实在太离谱,LG教育了几句。

几分钟后(妹妹给婆婆告状哭诉要花几分钟),LG就接到婆婆的电话一通狂骂!

紧接着,LG的弟弟也接到了婆婆的电话一通狂骂!LG的弟弟莫名其妙。。。。

(估计意思是你们做哥哥的都骂过妹妹,老娘今天就要教训教训你们这两个兔崽子!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骂妹妹)

女王做的所有事情在她爸妈眼里都是对的!

所以现在和老公商量,要不请保姆,要不送托班,老公均反对。

婆婆家人多,儿子在奶奶家玩得很开心。

请保姆的话,交给一个完全陌生的人会有更多的问题。

之前送过一段时间幼儿园,上了一个月,儿子哭了一个月。

好几次提前去接他,都看到他可怜兮兮地跟在生活老师屁股后面,生活老师很忙,不可能整天照顾他一个人,就拼命催他去坐在小凳子上,或者去和别的小朋友玩,他不但不听反而紧紧地拉着老师的手。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我把儿子送到婆婆家后,自己动手准备好所有儿子吃的东西,放在电炖锅里炖着。

但是也不能长期只吃炖的食物呀!

还有,婆婆喜欢什么菜都放鸡精,我说小孩吃的菜不要放鸡精。

然后明明某菜我看到放了鸡精,她还要骗我说某某菜没放,可以吃。

所以除了自己提前炖好,很难保证娃吃进去的是什么。

纠结呀~~~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6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