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dia
tengdia
Single
【代挂】帮一个姐姐诚意挂牌
2014年02月21日17:11:51 星期五

 

MM是我采访认识的姐姐,非常好的北方女子,个性直率,希望借single版找到真命天子,谢绝职业摘牌手!

基本情况:

77年双子座(保养得特别好,看起来比很多80后都嫩~~)身高164CM,目前在一家大型民营企业从事市场营销工作。

MM是大连人,东北财经大学本科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工作,期间谈过三次恋爱,但一直没遇到合适的人,就这样兜兜转转,一晃过了三十岁。

一年多前,MM因工作需要,调岗至上海,今后打算在沪扎根,寻找有缘人。

MM个性独立,为人真诚,最大的爱好是看话剧、旅行和摄影,男生们爱看的网球和篮球赛,MM也爱看~~

理想中的那个他:

如果你稳重又踏实,有上进心又孝顺父母。不管年纪大小,都请勇敢放马过来吧~~

MM要找的是靠谱青年,Playboy请绕道,不自信的奇葩男也免摘!

要相信,用真心才能换回真心。

联系方式:

wxn0621@126.com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92973852-3476.JPG

http://bbs.fudan.edu.cn/upload/Single/1392973889-0398.JPG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