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le
03CS·恋上此生|20120530♀&20131112♀
Auto
悲剧,刚在超市停车场被撞了
2014年02月28日20:32:08 星期五

 

买好东西准备走了,由于是车头朝里停的,个么倒出来。

露天停车场很黑,又下雨,视野很差,我倒的很慢,隐约看到左后方有个车过来,就刹停了,结果还是听到砰的一声,撞上了……

对方女司机,一下车就说报警吧,打了电话,等了一刻钟警察来了,说我是倒车方,全责,我说我已经停下来了啊,他说不管的……然后给了协议书,让我们自己去定损进保。

想问一下,这事儿确实我全责吗?总觉得派出所的警察在捣浆糊……

--

默默无言的爱是抵达心灵最快的途径

http://bbs.fudan.edu.cn/upload/Military/1255015811-3712.JPG

焚我残躯,熊熊圣火,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为善除恶,唯光明故。喜乐悲愁,皆归尘土。怜我世人,忧患实多!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8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