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peak
退休领导人
Real_Estate
中国房地产业的衰落必然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衰落
2014年02月28日15:05:59 星期五

 

反之,中国经济的衰落也必然伴随着房地产业的衰落。

过去500万的房子,降价到250万了。但与此同时,你的工资也从2万降低到1万。你开的工厂倒闭了。你去年净利润1000万今年只有100万了。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

这个命题能够直接反驳一种观点:如果房价跌了,岂不是屌丝都买得起房了?——屌丝那时候更买不起。

因为,房价下跌正是人们买不起房的后果。而房价上涨,正是因为有太多人买得起房。奇怪吗?这就是房价的基本原理。

唯一区别的是你对金融资产的选择。如果是经济衰落时期,那必然是现金为王。

长期看多房产,无非就表明你长期看多中国经济,认为中国经济是日不落,永不会衰退。

--

Blue is the colour, Football is the game.

We're all together and winning is our aim.

So cheer us on through the sun and rain.

Because Chelsea Chelsea is our name...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5.191.*]

※ 修改:·woodspeak 于 2014年02月28日15:10:17·HTTP [FROM: 180.17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