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fish
desperate fish
Auto
12分扣光车被拖走,被4s店坑惨了,求问怎么办?
2014年03月30日10:09:15 星期天

 

上周提车时,我找的销售出差去杭州了(因为杭州限牌前大批人买车,他被临时调去杭州4s店帮忙),

他找了店里另一个销售接待我,

跟我说保险已经办好了,单子在他手里,提车当天就已经被保险cover了,给我的临时牌照是浙江的,等他出差回来就把单据给我.

我也没在意,

结果星期五上午我妈开车在高架上被一辆06年的桑塔纳别了一下,我们右侧车头一大片掉漆,对方车子凹进去一块,

一点小事故,交警判对方全责,开单子时,交警发现临时牌照的发动机号是别的车,

这时候才知道4s店给我的是其他人的临牌,

交警给我打电话,说把保险单和临牌都带到现场,不然判我妈无牌驾驶

我打电话给4s店销售,他跟我说我的保险单和临牌都在他那里,他也赶到事故现场,

结果到了之后销售跟交警说单据在店里没带出来.........

交警白等了俩小时,怒了,按照无牌上路处理,车子被拖走了,罚单也开了,

对方车主也很嚣张,开始还跟警察说我们全责,后来见自己被判了全责后,又说我们没有保险,可以跟她私了,她的损失也要我们出

销售这才承认说自己拿不出保险单和临牌......当天下午保单和临牌才开出来....

现在销售说所有的费用他们承担,我的车子4s店给我修好,不走保险,对方车子损失自己找保险,我妈的驾照(外地考的)他去车管所找人替考再考出来,大概要半个多月

求问现在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0.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