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onysnail
东白山童姥
ZheJiang
喵喵喵我来yc啦(>^ω^<)~
2014年03月30日22:05:45 星期天

    来yc一下昨天的版聚^V^这是我第一次yc哦!

    第一次组织版聚,有些不好的地方小伙伴们都宽容地原谅我鸟~真是善良的小伙伴(>

^ω^<)!

    我和我家妹纸lemonleaves、bd、兔纸还有小蘑菇先到得密室,居然木有走错路!感

谢百度地图,感谢细心的bd写了小纸条,还要感谢小伙伴们的认路能力啊喵!xQi到得最

晚啦,看在他看上去不是抠脚大汉的份上原谅他(小蘑菇一直在跟我说:他好失望啊,

为什么xQi不是一只萌妹纸。)然后我们就进密室挖沙子鸟⊙﹏⊙挖完沙子就拼图→_→

赶脚玩这个密室脑洞要开很大的样纸。所以我们开了很多次金手指但是...还是木有逃出

去╮(╯_╰)╭不过没关系,小伙伴们一定学会了肿么开大脑洞!

    出了密室发现下雨了!然后bd和小蘑菇又是打一把伞!跟上次一样诶!一定是真爱

啊喵!

    然后去避风塘玩桌游啦,那个服务员mm一看到兔纸就好羞涩吖,是个善良亲切的mm

,给她点个赞!抽纸牌分组的方法也好赞!然后,讲师和小企鹅也过来玩啦~一起来的哦

~以及,我们的脑洞还是开得不够大的样纸!肢体语言神马的完全无法理解@@豆腐渣啊,

处女座啊(兔纸说我坏话!我记住了哦╭(╯^╰)╮),宝莲灯神马的。low和小企鹅对

于钥匙的那个表达很有JQ诶大家都木有发现咩!我就不提我家妹纸和小蘑菇的那个啥了

哈恩^V^。唯一比较可惜的是,小蘑菇抱xQi的时间好短哎:(。

    然后就去吃晚饭啦~我最喜欢惩罚了~超级有趣!讲师抱小鸡翅那下好萌好有爱啊!

!公主抱神马的真是太赞了!!!不过我觉得小伙伴们还可以再掉节操一点!下限不够

低吖!

    最后,面基神马的真开心吖(>^ω^<)喵~

--

长颈鹿的天是晴朗的天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4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