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K
10→∞|道德天尊
ZheJiang
流水账
2014年03月29日23:04:50 星期六

    今天下午之后天阴,一干人等相聚于密室门口。由于一开始众人告诉我我是最后一个,搞得我心怀愧疚,结果xQi才是最晚的,在此表示bd是个骗子…

    密室之前,xQi姗姗来迟,经检验果然是本尊…卖萌技术一流啊…玩密室的时候大家都很蛋疼。先是一干人在沙盘那边干着急却不知所措,好不容易摸到点规则却在之后的提示中被证明是我们太着急了…最蛋疼的是用了三次提示外加加时一次我们还是解不出来…事实证明线索要看象形的,尼玛,不科学…最后知道真相的我们表示很无力。笔者在此表示,如果大家被困在荒岛上要逃生之类的估计大家早就疯掉了吧。

    亮点出现在下午的茶楼娱乐中,童姥精心策划了愚人游戏。过程就不多说了,但是必须要说的是,兔子和low当选年度猥琐总冠军,用的功能卡奇葩得杨校长都看不下去了,一会是拳头放嘴前,一会是嘴来画画,不过看他们内斗还是很有意思的,尤其是兔子一脸娇羞的模样真是惹人揍他……最后不知道是谁给无辜正直的笔者用了拥抱卡,当然事后证明小七手感不错…

    晚饭期间的卧底游戏的坑人之处在于卧底很少有胜利的机会,这同大家的机智活泼有关。总结下,b2当之无愧成为全场惩罚的推手,对自己温柔和对朋友的无节操实在令人发指;lemonleaves就感觉好多了,文文静静从不坑人,但是她越文静就越有问题…;接下来的妹子不知如何称呼,但是我觉得她睿智的眼神,犀利的点评以及老谋深算的经验让她成为似乎是被罚最少的人?;xQi,其实玩得也不也不错,做白板都可以胜利…只是还是很想打他,只因为他和我有仇老是速推我……;low,流来和酸来…我已经内伤不要阻止我接受治疗…感觉他也是全场最容易变成卧底的人之一,笑得我失禁了;兔子,一脸淡定的样子,尤其是当他眯起眼的时候,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票了他,反正我是经常票他的,但是每次好像死的都是自己……;bd绝对是因为和笔者在一起坐久了,言谈举止之间透露出一种正直的气息,他也是全场最不容易被票死的之一吧……

    总之全场除了笔者之外其他人都很很不正直……

PS:重要不是玩了什么,而是和谁一起玩,今天很愉快能够见到诸位!感动地泪流满面不能自持……只是走路走多了腰好酸,有人给揉揉不QAQ

--

Omnis aut nihil, nunc aut numquam.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91.35.*]

※ 修改:·EddyK 于 2014年03月29日23:08:39·HTTP [FROM: 114.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