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lOlO
刬的便巧畵蛾眉成配偶
Marriage
简述一点负能量
2014年03月28日12:08:42 星期五

讲8年前一个同事,我进去时他还面过我

男   78年的   和老婆是大学同学

他老婆见过一两次 长得还不错  有个孩子  好像是女儿   大概也有2,3岁吧

有一回在电梯里,跟我说某上司长得像条狗,正好电梯门开了,进来一个财务女的,估

计听到了 哈哈 大家只能笑笑  acc想如果进来的是那个上司呢?  当然 该男和该上司

是差不多进公司的,现在位置比他高  估计他有点不爽也正常。曾经若干年前跳槽离开

过公司很短时间又吃回头草回来了……

下面是他私事 

该男私生活淫乱,这里省略几千字……

后来他真正跳槽后,有一回,跟我说 和老婆各种吵架闹离婚,而且和老婆做爱下面毫无

感觉,说当初处女的感觉已经木有了~~~~

第二回 ,跟我说  和老婆动手打起来了   已经回娘家住了

第三回   结局就是和老婆已经离婚了

8年前的事  记不太清楚  随便把一把

--

管仲束缚,自鲁之齐,道而饥渴,过绮乌封人而乞食。乌封人跪而食之,甚敬。

封人因窃谓仲曰:“适幸,及齐不死而用齐,将何报我?”曰:“如子之言,我且贤

之用,能之使,劳之论。我何以报子?”封人怨之。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4.9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