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tears
临逝亦已
Kids
说到夸娃,我来说一个损娃
2014年03月26日15:22:08 星期三

 

话说洪六六生出来以后我一直嫌边他长得跟队友一模一样好难看……(对手指我真是后妈后老婆)

上周六中午,母上大人生日,我们一起出去吃饭,等回到家已经下午2点了,这家伙就很新鲜地东看西看不肯午睡,我想不行啊,不肯睡觉等下肯定要作的,就换好尿布睡衣把他按床上~

人家表示:妈妈讲故事!~

好吧,那讲啊~

于是后妈开始了:你躺躺好,被子盖盖好,妈妈开始讲故事啦~从前啊,有个小朋友叫洪六六,他有着小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肤,长得跟臭爸爸一模一样。有一天,洪六六说,妈妈啊,给我讲个故事吧~妈妈就说,那你躺躺好,被子盖盖好,妈妈开始讲故事啦~从前啊,有个小朋友叫洪六六……

无良的后妈就开始重复这个从前有座山山上有个洞的模式,重复重复再重复了六遍以后,我发现洪六六没声音了(其实我自己也快睡着了),于是就闭嘴,谁知道我刚一停,他就很精神地开口了:小小的眼睛,黑黑的皮肤,然后呢??尼玛!~还没睡着!后妈只好七荤八素地继续扯:然后啊~长得跟臭爸爸一模一样~厄~躺躺好,被子盖盖好……在又重复了3遍以后,洪六六终于和我一起昏沉沉地睡着了~

队友对于我故事的内容表示了极大的愤慨,他说我一直强调娃的外貌并且夸大其词会对他造成心理阴影的!而且我们根本没有这么丑好吗?!是妈妈羡慕嫉妒恨我们的小麦肌好吗?!其实我们长得像韩国人好吗?!

结果,昨晚睡前,洪六六一边自己往被子里爬一边嘴里喃喃自语:从前,有个小朋友叫洪六六,臭爸爸一模一样,然后呢?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