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sinuo
小斯诺
Beauty
第一次上有图有真相的routine 【2、3月】
2014年03月31日14:26:14 星期一

之前也洋洋洒洒写过一些常用物品,这次是图片版第一发

不为别的,只因为最近这套用起来真心看到效果了

没有什么非主流小众神器,基本都是常见品牌的常见单品

不过混搭不也是一门学问吗 木哈哈~~~

皮肤状况:13年之前是大干皮!13年至今开始倒腾护肤,已经调理成冬天混干,夏天中性了~~~~

皮肤薄,容易敏感,白,无眼袋,无黑眼圈,眼角内侧笑起来有点纹,基本放弃治疗。。。

先上图

清洁篇

晨洁:施泰福 一见钟情性价比爆棚的好物,干皮混干皮除了夏天完美的晨洁,价格也很美好,香港买300ml只要100RMB,能用将近三个月,无泡半透明乳液用的略快,但是人家便宜温和啊,而且洗完以后脸蛋软软的,不及时拍水也不绷。已经被很多人夸了不是?还有一大瓶囤货,用完了再说!

眼唇卸妆:曼丹,小农以为这种每月消耗一瓶的东东就应该在50块以内!别和我说兰蔻的好,太贵了有木有。。。一般我只用眉笔和眼线笔,睫毛膏都是偶尔用的,眼影一个月画一次,这个和美宝莲的眼唇卸是一直换着用的

卸妆乳:Apivita洗卸合一洁面乳,这个我只用来卸防晒,上了PJ隔离我都会用油卸的,强迫症啊,刚开瓶用,一次按12泵吧(真不多,也就勉强糊满脸蛋) 目前看来卸防晒是没问题的,不白菜,图个安心,使用感一般,应该不会回购。用完打算开曼丹的卸妆水,Q10的,也就擦擦防晒。

卸妆油:目前在用雪花秀,浓浓中药味,比较轻薄,连续一周用也没见致痘,不到200块到手的,还不错哦,强迫症星人只要用了有润色的东东都回用油的。不过论乳化速度和使用感还有性价比,还是banila的卸妆膏和清肌晶更好,俩都囤货了,准备接档~

晚间洁面:悦诗风吟清麦洁面泡沫。感觉不像是氨基酸的泡,略刷盘,偶尔会刺眼睛,泡泡很松我都是一次按6泵,一个月就空瓶了,这个是去年圣诞店里打折70左右入的,考虑到用的这么快其实也不算很便宜了,不回购

同时开瓶了WHOO的拱辰享洁面乳,好大一罐,不比不知道,同样是棒子货,Whoo的真是硬货啊,洗感无敌好,味道也是中药味但比雪花秀的味治愈太多,泡沫中等,洗过以后脸不干不油,保持非常平衡的状态,价格不到200,真是无敌了。不过这管应该能用个小半年吧,回不回够不好说啊。。。

其实我还在用黛珂的白檀皂,起泡神物,好用!没拍进来是因为打算等夏天来了再用,清洁能力略强,但不代表人家不温和哦~~~

最后就是MIA2了,刚从美国带回来还没用超过五次,暂时没看出来啥效果哈~~不过cashmere的刷子好温柔,适合我这种薄脸皮的,不过在上海这种湿度很难干就是了。。。

护肤篇

日间:

origins的菌菇水——Whoo密贴三合一精华——契尔氏winkle fill精华(当眼精用)——牛油果——百优面霜配哲学VC粉——资生堂SPF32防晒乳——PJ搪瓷隔离1号色

夜间:

origins的菌菇水——兰蔻菁纯卓颜精华——契尔氏winkle fill精华(当眼精用)——蓝精灵眼霜——兰蔻菁纯卓颜晚霜——哲学唇膜

面膜:

eminence青柠/蓝莓/益生菌/葡萄柚

fresh三剑客

其实还有一些apivita和久光的面贴膜用完了直接扔掉了。。。

是不是都是口碑好货?哈哈,没必要把脸当成试验田,用着好就继续用,我现在是这么想的啦~

菌菇水之前用过中样这次去美帝撸了大瓶,头两次用有刺痛也,不过后来就再也没有了,很舒服~有机会再撸,不过前天才下单买了360ml的G露,囤货还有IPSA的流金水300ml和一瓶红梦,不知道有机会是多久以后了。。。之前天气冷点一直用红梦,不愧是经典,冬天用太安心太舒服了,就等周年庆再囤货了,最近天气热了,菌菇水的保湿力度也够了~

大赞一下WHOO的密贴精华啊,无敌好用,看起来粘稠拉丝的乳,稍微按摩一下基本上就吸收的差不多,然后就能看见皮肤一天一天的细致了,毛孔也小了,也不轻易长痘痘点点了,加上上面说的洗面奶让我对WHOO燃起了巨大的热情!屯了一瓶倩碧新版的光子修复精华准备接档,等到秋天之后再回购密贴!必须的!

然后眼部护理,我会很认真的做,眼精和眼霜我都会耐心的拍,弹了十几年钢琴终于派上用场了好吧。。。拍到手酸为止,但是其实心里对产品基本不抱希望的,事实上除了保湿确实也没啥别的肉眼可见效果,但求能保持现状!契尔氏这种便宜大碗的我就是喜欢。哲学eye hope 和hope in a tube准备接档。

百优面霜是去年周年庆屯的75ml,本来想着去年冬天开瓶的,没想到囤货太多都快拖到14年夏天了ORZ

不干不油,混着vc粉用没有和任何防晒隔离粉底搓泥,保湿力度佳,使用感佳,用起来心情佳,这就够了~~~ 赶紧用完吧,用完就能开自律啦,我还有两瓶自律屯着呐!

资生堂这个据说已经停产的防晒,去年去sasa屯了两管,一想到以后买不到了就满满的都是忧伤,对于偏干皮除了夏天最热的时候都是最佳选择啊!快速成膜,无色无味,不干不油,后续直接上底妆妆效都很完美,连隔离钱都省了好么,只要140块啊。。。妈蛋我试了新款,使用感差远了好吗。。。还没有下定决心买贵妇防晒呢,去美帝买了契尔氏的防晒液准备大夏天用。。。唉。。。

然后最近因为这套乳厅皮肤状态好好练底妆都懒得用,有时间了就再上一层PJ隔离,哇哈哈~PJ隔离在皮肤好的时候用真的是锦上添花,提亮柔焦隐形毛孔~但是在皮肤状态一般的时候用就感觉这些效果都没了ORZ  趁着现在赶紧消耗。。。

夜间乳厅可圈可点的是兰蔻的金纯卓妍的霜和精华,不愧为兰蔻最贵的系列之一,使用感和效果都是一级棒,二者吸收都很快,都是看似油腻,上脸却亚光,第二天早上起床脸色很粉嫩,毛孔也排列整齐,两个字就是好用!不过价格真的很不可爱。。。如果不是官网买赠应该舍不得自己买吧。。。穷人就是要考虑这么多啊。。。同系列的洗面奶去美帝的时候用完了,也是无敌好用啊。。。等到有钱了应该会撸整套吧。。。

说道面膜,我是面膜星人,一周至少五次面膜,各种功能穿插着用,不得不说用到现在真正能看到效果的就是eminence的了,把他家的面膜常见的都用了个遍,感受是:所有发热的效果都差不多,所有凉的效果都差不多,挑自己喜欢的味道和自己皮肤能承受的痛感选吧。。。青柠和蓝莓太痛啦,忍不了啊,还是复合草本更对胃口啊,已经买院装啦~~益生菌和葡萄柚都是用起来满满的幸福感的面膜,用完了都买院装啊~~~

fresh的三剑客,玫瑰绝壁不会再买了,不是说没效果,是效果对不起价钱。。。一个保湿面膜干嘛整的这么贵价,用的还贼快;黑茶急救效果是极好的,皮肤状态好时效果是没有的。。。;黄糖才是真爱好吗,去角质滋润一步到位,柠檬糖的味道,贼耐用,已经又屯了一瓶啦,这辈子脸部去角质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至于apivita,价格不便宜,对我而言没有什么肉眼可见的效果,跟风比较失败,把手头的囤货用完应该不会再买了。。。呜呜呜。。。

对了图里面还有一小罐lamer,一周前的今天脸上一夜之间突然长满小红点吓死我了差点在寝室哭死。。。然后翻出来连续三天晚上用它,外加益生菌面膜,然后三天之后脸就完全恢复了。。。跟做梦一样。。。

喷了这么多,占用大家宝贵时间啦~~~~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34.140.*]

※ 修改:·xiaosinuo 于 2014年03月31日14:29:10·HTTP [FROM: 10.13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