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aka
lakaka
Real_Estate
法院来电话了,被中介起诉了
2014年10月25日18:47:08 星期六

其实事情很简单

去年买房的时候,看好了一处房子,在中原地产那里签了居间合同

第二天卖家就不想卖了,原因是认为交房时期不合理,我当时也突然不想要了(和卖家沟通的很好,我也没太较真),大家好商量的决定不成交了,然后卖家把定金退给我了,签了一个解除协议

然后中介不同意,当时扣了卖家的房产证不给什么的,后来还报警了,中介很泼辣的把警察骂走了

,后来搞了很久,中介最后房产证还给卖家了,

现在中介到法院说我违约,要我付1个点的中介费,当然这个是早就知道他们会这样的,目前法院在调节,我有下面几个想法:

1,想给点车马费给中介算了,因为中介前后就忙活了一天。。一天能有多少钱, 

2,咬住当时中介扣了房产证不给,我们当时和卖家商量要不成交算了,但是中介太流氓,不敢在那里交易

3,如果中介公司咬住我们违约,对他们公司造成损失,我可以说我后来那套房子还是在中原成交的,这样中原的损失就很小,只是不同的店

不知道版上有什么意见吗,到了法院那里,我肯定是要表现出一付弱势的样子,然后中原很流氓,让法院调解的时候偏向我吧

--

h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5.23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