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鬼舞十七,杨五六宗
Losers
我跟好多人讨论过一个胸罩的设计
2014年10月27日17:51:52 星期一

 

我一直奇怪为什么从来没见过这种胸罩的设计。请大家别歪想,我说的是正规的在各种店里面看到的展示,不是偷窥别人内衣。我说的设计,就是一只手的形状。这个胸罩,它完全就是一只男人的手的结构,一比一仿真的那种。还有比我这个天才设计更能满足女人一切需要的胸罩设计吗?

从物理结构上,女人的胸进化的程度和男人的手的结构天然吻合,神造的结构。你说实用性,我真是想不出还有那种结构能比这个更贴切,更合适了。而且,只有这种设计具有完美的心理支持。其他的胸罩哪怕是钻石做得,难受不说,有心理安慰作用吗?还有什么比这天才设计更从心理上安慰,体贴女人。

--

- "In everything beautiful, there are something strange"

- 支持性解放

- 抛弃中餐

- 抛弃中医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2.6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