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here
Amandahere
Beauty
痘痘肌真心求教!
2014年10月28日23:01:38 星期二

 

此起彼伏的长痘根本停不下来,眼看脸就要毁了TAT

前两天入手了传说中的洗脸神器还在路上,准备从洗面奶开始都试试新的,还是说一样样换?

大二之前都是用欧莱雅新肌源系列皮肤状态一直很好,后来那个系列停产了换过理肤泉全套,从此踏上了战痘之旅(好奇怪明明人家推荐给我的时候说是去医院看痘痘医生让用的)TAT 后来还用过雅漾系列,以及其他许多号称清痘抗敏的小牌子,都木有用啊!!!!Orz

今年夏天开始用雪肌精的时候我已经放弃了战痘,刚开始觉得雪水面膜好顺滑好Q弹能新生吗(捂脸)事实证明,没啥作用,问题还是痘痘。

目前长草的是传说中的神仙水,shoo的秘贴精华,拱辰享洗面奶。以及暑假出去玩买的雪肌精还有一个套装,要继续用吗?bow!

ps 各种求推荐痘痘改善产品,谢谢啦!

--

TOUGH IS BEAUTIFUL.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7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