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y
Southey
Kids
今天心情好啊--宝宝语录(一)
2015年03月28日21:39:33 星期六

 

      儿子29个月,说话挺早,尤其最近表达进步很快。比如,今天就让麻麻很惊喜。

       队友出差半个多月。早上,麻麻一个人带娃公园散步。宝宝想要摘柳条,心里却明白麻麻身高不够,自个嘀咕着“等爸爸回来吧!”。这时,一架飞机飞过,宝宝对着飞机喊“爸爸,快点下来帮我采‘万条垂下绿丝绦’”。麻麻让他大声点,居然回答“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晚饭前,麻麻讲故事,宝宝说”老师,我要尿尿,下课一下嘛!”这小子啥时候明白“老师”的概念了?晚饭后洗澡,他又来一句“老师帮我洗澡。你又当老师,又当妈妈啊!”顿时泪流满面,有木有?这一句话正是麻麻近三年的精确描述!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5.23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