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ylalala
All is vanity
Auto
玻璃险出险
2015年03月30日09:20:10 星期一

周六下午停在某小区门口,正要上车,被一飞石击中,挡风玻璃右上角顿现裂缝,当场抓获凶手熊孩子一名,其父厨师一名外来务工无暇顾及,但态度倒是端正,教育再三后报案单车。进四儿子,最初预估6000,最终定损4600。真是亏得有玻璃险险种…

有些后续疑问:

1,当时报案时保险公司有询问是否看到凶手,我含糊带过说无,如果当时说有的话,保险公司会如何处理?

2,不去四儿子修的话,有没有靠谱的修理厂推荐(很少折腾车这方面信息甚少),是原厂玻璃吗?会和四儿子价格差多少?

3,玻璃险明年是否会上调?今年尚未出过其他险。

--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390440841-5515.JPG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1.1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