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aux
漫步云端
Employees
offer求建议
2015年03月30日18:28:25 星期一

 

女,小硕毕业,26岁,已婚未育,工作3年半;上海户口,在上海有房有贷;老公在上海工作。

原来学的是万金油的管理专业,基本上也没学啥,误打误撞地进入了互联网和大数据行业。

最近准备跳槽,拿了几个offer,待遇和版上大神不能比,我也是真心求建议,所以就明盘说:

1、阿里的芝麻信用,岗位BD,Level是P6,基本工资是32万,杭州工作,自己租房子,每周末班车回上海。芝麻信用隶属蚂蚁金服,蚂蚁金服会在2017年左右上市。

2、中新力合的征信公司,岗位产品经理,基本工资是32.8万,前3个月杭州工作,公司承担房租;后面回上海工作。这家公司是浙江最大的担保公司,后来做P2P,互联网金融之类的。董事长很喜欢我,对我期望很高。

3、同盾科技,几个从阿里出来的人自己搞的公司,大概有1年的时候了,业务发展很快,总经理能力比较强。基本工资是26万,杭州工作,自己周末来回,地点比较偏远。公司属于初创期的鸡血阶段。

4、腾云天下,朋友的公司,我和上海分公司的总经理关系很好,他希望我能过去一起做事情。基本工资30万,上海工作,职位自己选择合适的就行,大概就是产品经理一类的。

我之前曾经在一家知名大公司工作2年,之后和朋友创建了现在的这家小公司,因为一些不可抗力要离开现在的公司,所以真心求建议。

希望能够在下一家公司至少工作3年以上,职位和薪资都能有所提升之后,考虑备孕生孩子。

求建议~感谢版友!

--

于幽暗处见光明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