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amii
境由心生
Stock
有些事情不明白。。。
2015年03月31日18:53:57 星期二

在下已经很明确告知买什么了。。。

为啥版上还整体有投资者分析来分析去?

还有人买券商,甚至还有人买银行股?

难道是资金量太庞大的缘故。。。过亿?

过亿还炒A股?

真是搞不懂。。。

炒股这么机械重复的事情 

如果不是从业混饭吃,散户花1-2年翻几个跟头快进快出弄个千万不就完事了嘛。。。

更何况在牛市。。。更简单

在下推的票子里面 随机组合起来。。。买卖3次 随随便便 应该有了5-10倍的收益了吧。。。

我也搞不明白为何有些散户投资者在股市浸淫了3年5年甚至更久。。。

难道有人把炒股当成了爱好?。。。

想不通。。。

还有更想不通的。。。一些版上匪夷所思、哭笑不得的现象。。。

打个比方。。。我偶然看到 还有投资者在问万达。。。这个去年的事情了 做EHS的 上海医院里面用的挺多的。。。除权。。。停牌。。增发。停牌。离上次我碰到某董。。都一年前的事情了。。。莫非二级市场的投资者到了一年后才觉察到公司的情况?这投资觉悟。。。该如何是好。。。

创业板在下推了1个月多了。。。明确告诉各位会飙升。。。现在指数都飞天了。。。我推得时候不买?好多散户姗姗来迟。。。可能还有15个交易日收割吧。各位小心点咯。不过别怕,还会涨得。

指数都长成这样了。。。还有很多来信问买啥。。。我说。。。短期没啥好买的了。。。出于同情心。。。我于是挑了【天音控股】推给他们。。。我去。。还有喷子说我给学弟学妹下套。。。这么送钱的走势。。。各位投资者真的看不出来?真是匪夷所思。。。再说了。。有啥好下套的呢。。。。有财还是有色?匪夷所思。。。呵呵

永大集团。。。我说这么明显送钱的走势。。。竟然还有喷子说我居心叵测。。。我真是汗。。。事实不是翻了几番吗。。。我推得时候 。。。各位回过头看。。。好像是在山脚到山腰吧。。。眼光问题哦

000504.。。。我都告诉各位了。。。主力9块多想收筹码是痴心妄想。。。各位难道没买?现在18了吧。。。各位没收到财富?一声叹息。。。

康美药业。。。在下已经在国内的著名研究机构申万吹捧前1个多月通知大家建仓咯。。。涨成这样。。。各位没收到财富。。。情何以堪。。。

令人喷饭的是。。。前几天还有投资者搞券商。。。前几天券商异动。。。各位买券商的难道不知道中信什么处境吗。。。实业客都减持光咯。。。真是汗。。。当然咯。。。中信自认为是要做中国的投行航母的啦。在下并不是唱衰。。。因为即使券商要涨。。。各位见过行情由中信带动的吗?中信一直是用来资金掩护逃命的。。。当然咯 牛市吗 重要买券商。。不过这逻辑等同于。。天黑总要睡觉。。。自欺欺人咯。。。何必不空仓拿几个月理财利息。。边等待潜在的第二波?

就算某些喷子一直吐槽的【明泰铝业】。。。也涨了60%吧。。。

票子数都数不过来。。。本ID本版发帖近1年来。。。难道没有一些投资者跟随操作实现财务自由。。。

真是一声叹息。。。

所以我还特地做了2个公开调研,提醒各位。。。后知后觉惹的祸。。。

我也真是觉得好笑。。。有投资者来信谈收费的问题。。。

有版友含沙射影。。。说我用心不良。。。另外说我准备临走的时候【坑一把大的】

更有甚者。。。有人半夜刷屏。。。说绝对比我强。。。跟我比做啥。。。我是做慈善的。。又不是股票经纪人。。。

还有人挑出江湖郎中要红包的事,还说【希望本版没有】隐射在下的用意。。。弱弱地问,,,在下收过好处费么。。。这段时间不是没人送,只是我不收而已。

种种怪现象。折射出了散户们的投资面面观:P

匪夷所思,呵呵 

--

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自主选择判断 切勿道听途说

本ID不回答任何私信提问,不对任何人投资盈亏负责。

本ID所发布信息全部来自公开发布,如有预见成为事实,纯属巧合。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