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titan
大牙医
MyShow
发几张王道,欢迎批评指正
2015年03月31日11:21:02 星期二

 上海复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固定收益市场投资的阳光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复旦熙华”,公司核心成员全部毕业于复旦大学。

熙,光也。——《尔雅》

熙,古又同“禧”,是福气,吉祥,振兴的意思。

“复熙”名字的寓意:复旦之光。

公司定位于为金融机构、国有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国内股权投资基金、高净值人群和海外对冲基金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和现金管理服务。在科学风险管理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和定制全方位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秉承“稳健、持续”的理念,坚持安全、确定和个性化之特点,复熙资

产以其专业性赢得了客户认可。

2015年1月,公司累计管理规模超过30亿。产品类型丰富多元,在中国固定收益资产管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已经取得中国证监会认证的私募基金管理资格和证书。

公司未来展望:主要招收复旦学生作为员工,并且仅为复旦毕业生和校友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本人形象不佳,容易给复旦丢人,大家知道就行,不要声张。

--

复熙资本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40.206.98.*]

※ 修改:·archtitan 于 2015年03月31日11:22:15·[FROM: 140.20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