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鼓掌~

首先感谢今天来参加活动的和没有来参加活动但是对我们一致给予了相当的关注的所有

人~

真开心真开心~

中午由于绿茶的位子实在很难等,外婆家的号也很早就发完了,

最后我们吃的是西北西北菜~

到底是谁点的那个神马是羊腿吗!一人一根下去就已经饱了哇!

参加午饭的童鞋一共有18+2*0.5(小Lana和小小吹/小小吹的哥哥)

后来午饭过后很惊奇地发现,居然龙之梦里面那个KTV也已经满掉了!

大家在打过一圈桌游店和KTV的电话之后呢,决定转战三号湾B1的那个神马巨麦,

一下略去N字活动内容的详细描述……

我来讲一下后来发生的事情吧!

Lana和版大一行走了之后,皇兄也先走了~

我们剩下的人是6点三刻离开的~

离开的时候,阿飞是自己打车走的~Bermuda带了Betty和Visiting~cccyo带了香梨和我~H

anson带了Jee一起肥去~

再次鸣谢各位好心的男板油~

然后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浦江版的第二次线下活动吧~^-^

让我们继续吃吃喝喝八卦起来~

耶皮~龙年大吉~ ^-^


--

你看!你看到那边的麦田没有?

我不吃面包,麦子对我来说,一点用也没有。但是,你有着金黄色的头发。

那么,一旦你驯服了我,这就会十分美妙。麦子,是金黄色的,你的头发也是金黄色的,

它就会使我想起你~

而且,我甚至会喜欢那风吹麦浪的声音…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58.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