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后虽然还是多吃了点但也有所节制。感觉这几天腹部日渐平坦,得瑟地量了下围度

肚皮倒是没增没减,上下胸围也稳定。小失望~~


大腿..又粗了1cm!!!


一早上大伙讨论腿围搞得本人心有戚戚,56了啊,56了!!

实在摒不牢...


痛下决心,修身养性,缩减伙食,增加慢跑训练。

我再也不一斤一斤吃牛排,半斤半斤喝酸奶了!!

再也不打鸡血一样跳操了!!

再也不加重量做杠铃操!!还把登山机椭圆机调档到辣辣高!


回想下自己这几天饮食像个神经病一样,昨天早上一斤牛排就这样辣手地消灭掉,油盐

不放也咽下去了一刚,那种酸得跟醋一样的酸奶竟然吃掉一斤多,一个白天除了四处闲

逛就光啃啊啃,最后还吃掉二两大豆蛋白一刚...没糖没油的我怎么吃下去的

米饭蔬菜水果神马都没有啊,舌头不挑胃口巨好吃嘛嘛香,拿朋友的话说这些吃的东

西送上门她都不要,佩服自己怎么吃下去的,停都停不住><

一整天除了奶肉豆就木有其他...偏食到西伯利亚去鸟~~


前天还吃掉2斤现炒蔬菜,哦也总算有素的了,然后就金枪鱼一罐罐往下灌...想想也不

是那么好吃,追求美食不是人的天性嘛orz


为毛为毛不能正常点多吃点米饭多吃点水果神马的!!


那个冒着酸腐气味的纯黑麦面包我是受了哪个帖子的蛊惑才买了2公斤回来的

他娘的还吃完了,这也吃得下去


我是有多跟舌头过不去啊!!!


人该怎么样可以学得挑嘴点啊啊啊!!少吃点啊啊啊!!



我要吃米,吃素,我要慢跑~~~


甩掉胖纸,向马拉松运动员的形状挺近T_T


以后打卡附加饮食-,-


--

在love灌水后的口头禅

:分分分


后来转向marriage,变成了

:离离离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21.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