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今年入手一辆车,家用和平时上班开开,从去年开始看车,看到现在已经花了眼了,我更倾向于从配置和价格方面选车,ld喜欢从外观方面选择,尤其对中控。和ld的选择总是冲突,希望大家能给些指点。


预算,裸车不超过15w,如果是低配的B级车,稍微超一点也可以接受,比如c5。

牌照,准备上外地老家牌照。

排档:手动。

基本排除日系车。


1. 明锐  1.6 or 1.4t 车子口碑还不错,操控,油耗都挺好的,价格也适中。

2  世嘉   2.0 MT 法国车操控不错,家里亲戚开说挺稳,动力也够用,价格也便宜,保养也相对便宜些,可能劣势是小毛病多些,个人比较喜欢法国车,还有一点就是4s销售人员比较亲民,不象神标的店,爱答不理的。

3 克鲁兹 除了油耗高些,其他也还满意。

4  408  2.0MT 空间宽敞,配置也还满意,带esp,车内视野挺好,但是外观嘛,个人觉得一般。

5 途安  1.4t 空间宽敞,视野好,忧虑这个排量能拉的动这么大的车吗。个人也挺喜欢途安,但ld老说象面包车,出租车,档次不高,我觉得属于经济适用性车。


现在这些车都看过,已经花眼,跟ld意见也难以统一,想听听大家的意见,拜托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4.104.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