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inary
亮亮家的国宝|攸攸,201204 ♂)
Kids
来给吃饭不好娃的妈妈们信心
2015年02月27日16:19:20 星期五

不是攸攸。。。是我。。。

一直以为攸攸吃饭吃成这样都是遗传自队友(队友已经被我黑了很久了。。。甚至队友

自己都这么认为。。。。)

因为我婆婆这么说的:亮亮小时候吃东西又慢又少。。。他姐一顿吃一只鸡,他一顿半

只鸡都吃不完。。。

而且现在队友吃饭还是很慢。。。很慢。。。细嚼慢咽那种。。。

然后婆婆一直强调队友喉咙细云云~~~

于是我们全家人都以为攸攸是随爹。。。

直到这次过年回家我大姨告诉我一件十分打击我的事情:

我大姨说小时候我最喜欢含饭了。。。一口饭睡着了还含着。。。(就半夜他们扒开我

嘴巴发现饭还在嘴巴里。。。。-,-这就是我小时候不爱搭理人的真实情况么?--因为

嘴巴含着饭不能讲话么?泪~~~

于是队友翻身啦,就开始穷说我了。。。泪~~~~

再说喉咙问题:我到很大很大的时候都是药片碾碎了吃的--原因是我咽不下去!!!

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现在不挑食啊。。。(略心虚。。。)药片我也咽得下去啊(叶酸

片那么大我都吞下去了。。。。嗯。。。)

妈妈们放心吧。。。

牙齿还算好~~~(除了换牙长歪的。。。)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24.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