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jean
 ̄▽ ̄
Marriage
大概是励志的……小故事
2015年02月24日13:33:45 星期二

东东是远方亲戚,大概应该叫堂兄。他从小读书不大好,有一点小聪明,工作总归也不

肯好好做但还算有点会搞钱,很早以前就在大华买好房子,翻身指日可待的样子。(东

东家里条件满差的是虹镇老街那块的房子拆么拆不掉,小时候去过觉得好辛苦……

天有不测风云,作为一个直男,难以逾越的鸿沟就是美女的诱惑。东东和一个漂亮的空

姐谈上了盆友(我和马麻私下讨论觉得他可能盘了腰啷),空姐觉得大华哈远呀谁要住

啦,七花八花让东东把房子给卖掉了,空姐自己有虹桥的房子,东东就出钱把房子重新

装修好了还帮她还贷款。有楞提醒东东说,你这样万一和女朋友分手囊办,她那套房子

跟你一毛钱关系也没有的呀。

但东东无比想得开,回答说,我就当找了个没有房子的女盆友,她不肯住大华,我们在

外面租房子住,这点钱我也要花的呀。

卖房子装修还贷剩下的钱,东东帮他爹妈在浦东买了套小房子算是留条后路。这一切发

生在大约摸七、八年前,那个时候大华的房子还卖不出什么价钱,东东的翻身之路就这

样被切断了。

漂亮空姐和东东分分和和了很多年(果然是盘了腰啷),最后还是分手了,东东的钱基

本上都花在空姐身上(虽然他本来也没多少钱),唯一的退路是浦东和爹妈一起住,眼

看再找妹子结婚变成了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何况他还喜欢美女……

然。而。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今年和亲戚吃饭震惊地发现东东变成了一个黝黑肌漏男!原来他现在找到了人生的新路

!那就是当户外领队!各种证都考了!神马大环线小环线雪山的都徒了!

关键是,出去走户外洗涤心灵的,十个里面骑马有八个是妹子!有时候一个队伍全都是

妹子!翻翻照片凡是跟他看上去略有暧昧的团友也都长得还不错的!(何况我们一直猜

测他盘了腰啷再加上现在更肌漏了……

东东现在在女盆友也索性不要找了,要是换成我我也不找呀有那么多选择为什么要束缚住

自己啦!

总之我觉得这样也满好的……祝福他……

--

          
╲●             

        
╲╱╲             

       
// 
╲               

 
︵●                      

  
■╱   
-Kick U to Mars!!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24.7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