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amita
夏小狸|2014.7.21
Kids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2015年02月25日11:09:10 星期三

7个月了,晚上睡觉却越来越差,没有一觉超过4小时的,醒了抱抱能睡,但是经常一放下就醒,趴人身上睡熟了再放会好一点,抱着感觉身子经常要蜷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肚子不舒服才睡不好,之前去验了便便又没有什么问题,益生菌也一直吃,就是不见好。

白天上午两觉半小时,下午一个半到两小时(中间也要至少醒一次),还是一直看着很困,但不管是打了哈欠就开始哄睡,还是狂揉眼睛了再哄,都不肯睡,头也抬不起来还兴奋得要死,好不容易睡着了也是一会就醒。过年见了亲戚家同龄的小孩,人家抱着动也不动的,我们的一刻也不停,完全像是两个世界的人,这才知道自己的娃有多难带。

唉,我们家别的发育都挺快,就是睡觉不进步,这如果不训练真的有一天会学会自己睡觉吗,一般都得多大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3.1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