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jjz
06EC|吹涨了的jojo...
Beauty_shopping
【攒rp】爱尔兰+英国+日上慢慢团
2015年02月28日11:21:56 星期六

3月去爱尔兰出差2周,顺便请了1周假去英国玩耍,开团攒rp,保佑全程顺利,天气给力!

考虑到爱尔兰是欧元区,现在汇率更好,估计也没什么天朝大妈扫货团,我自己的主要购物行程应该会安排在爱尔兰,但是英国也可以带,反正就住在牛津街上,买买买很方便。

关于可以带的东西

日上随意

欧洲的话,行李额有限,不带任何超过100ml的东西,大包衣服鞋子不带,皮夹墨镜小包之类的可以,bbr工厂店我应该没时间去

醒目事项

总价300以内的收50订金,超过收20%,收到订金才算是跟团成功。

请支付宝直接付款至jojojjz@gmail.com,付款事由里写上id写上id写上id一百遍,不写的团长不喜欢你!

不放心的妹纸就不要跟了。。。淘宝链接神马的是真没有~~

关于退税!重要!重要!重要!

爱尔兰是欧元区,穷游上说退税率大概在17%左右,不知道有没有别的手续费什么的

英国退税率好像根据商品不同会变的?而且现金有2.4胖子/张的手续费

我肯定会提前4个小时到机场去搞退税这件事,个人是prefer机场领现金,虽然会有点手续费,但落袋为安,总比邮寄了之后石沉大海啥都捞不到好,如果个别单子一定要退信用卡,那也没办法,只能拼rp了。

分赃的时候如果有退税的金额没到账,那我只能收全款,事后到账了再退,不到账那我也没办法。。。

介意退现金手续费的不要跟,介意退税会晚到或者rp比较差的情况下退不到的不要跟。

跟团请填写问卷,我改过问卷样式了,每样东西都分开填,一样东西填一次,谢谢!

http://jojojjz.wufoo.com/forms/rpee/
                                         

            

这样到时候我直接搞成excel就好。。。信息只有我登录才看得到,安全方便,谢谢配合

截团之后,我会统一发邮件确认。

截团日期暂定下周三(3月5日)。

关于分赃:

3月29日回到上海,着急勿跟,本团原则上不接受当面分赃,快递上海市内7块或者顺丰到付,请注意凡是超过首重或者非上海的一律用顺丰

汇率按刷卡汇率结算,全款付清才会发快递哦

就酱紫。。。。我好啰嗦呀

--

考试小狂人~~小宇宙,燃烧吧!!!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2.203.*]

※ 修改:·jojojjz 于 2015年02月28日13:51:10·HTTP [FROM: 5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