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
有才藝的胖臉大狸
Marriage
自从前不久邵妈妈跟小邵翻脸之后,已经迅速和好了
2015年02月26日12:30:43 星期四

用的仍然是万年不变的招数:

邵妈妈作+放狠话--》小邵不搭理--》过几天她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什么都没讲过一样又开始搭话聊天,就和好了

虽然我觉得邵妈妈老这样丢自己的脸有意思么,但这也算是他们相处的方式,反正他们自己觉得OK就行。

然后过年前几天,又来了。。。是酱的

年前我们陪小邵一个同事去李医生那里选定婚钻戒,然后发现李医生消瘦很多,交谈之下才知道他得了大肠癌,李医生自己很乐观说已经作了化疗自己一定会好起来的。但这个消息我听了真的很难过,认识这么多年这个和蔼的老伯伯对我来讲已经像半个亲棱,他是我全乡港最敬爱的老棱家。

等出了店,小邵看我那么难过就安慰我说,但李医生这么乐观又寄情工作是对病情很有帮助的,而且李医生身家这么厚他一定已经得到了最好的治疗。然后他还打电话给在医院工作的做营养师的邵小妹,邵小妹说这个癌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容易治疗和好控制的。

然后小邵打电话告诉邵妈妈了这件事,因为他觉得很多年前邵妈妈也与李医生有一面之缘,她也觉得他是很好的棱,然后邵妈妈之前也得了食道癌和胃癌做了手术和化疗,一定会更同病相怜然后各自鼓劲。

小邵对她说你知道吗,李医生生癌症了blablabla,咪咪猫和我都很难过。

邵妈妈说:咪咪猫是对于李医生生病更难过?还是当时我生病更难过?

小邵觉得她对于生癌症这件事都要跟棱别苗头真是匪姨所思无理取闹,他说:你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呢?这个问题不光是不尊重李医生,不尊重咪咪猫,也污辱了你自己!

邵妈妈就发脾气了!她说我就知道你们不在乎我,你的好老婆都多久没跟我讲过电话啦?!

小邵说:这个我又不会去track。她是一个好老婆和好妈妈,这对我来讲就足够了,对你来说也应该就足够了不是吗?

邵妈妈火气更加辣辣交大了(我觉得小邵在气他妈的本事上不知道高我多少。。),她说:我现在可以去厨房哭一脸盆的眼泪,好了,我之前很爱你,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以后也请不要再跟我联系和发任何照片给我了。Good bye!

看我发贴这么久,你们肯定也知道不可能就这样绝交的对伐。果然过了没几天邵妈妈又发信息过来给小邵:早啊!孩子们都好吗?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2.11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