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rock
源来是福
Auto
路上不要命的骑车人实在太多了
2015年04月27日11:59:40 星期一

今天早上在国权北路政立路口一大伯骑电瓶车带着女儿闯红灯,躲过第一车道的车没有躲闪第二道的车被撞倒了,所幸车辆刚起步不远速度不快,应该无大碍。

唉!现在很多骑自行车、电瓶车的人根本无视交通规则,不要命的往前冲啊!冲啊!这倒底怎么了?是我们的人出问题?还是我们的法律有问题?

--

-----------------------------------------------------------------------------

如果令A、B、C、D……X、Y、Z这26个英文字母,分别等于百分之1、2、3、4……24、25、26这26个数值,那么我们就能得出以下的计算结论:

    HARD WORK(努力工作):H+A+R+D+W+O+R+K=8+1+18+4+23+15+18+11=98%

    KNOWLEDGE(知识):K+N+O+W+L+E+D+G+E=11+14+15+23+12+5+4+7+5=96%

    ATTITUDE(态度):A+T+T+I+T+U+D+E=1+20+20+9+20+21+4+5=100%

    正是我们对待工作,对待生活,对待感情的态度能够使得我们的生活达到100%的圆满!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4048:ace4:c79:c2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