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exiao
哈哈
Love
该忘了还是该挽回
2015年04月25日19:42:29 星期六

 

 男友是经同学介绍认识,我对他一见钟情,但是男友是慢热型,而且不爱表达自己,有什么事情闷在心里。我们认识之后虽然没有挑明,但都默认对方是男女朋友。他工作我读研,周末我们都一起过。认识一个半月后回家过年,男友父母听说我父母感情不和,要求男友跟我分手。他过年回来以后没有告诉我,还跟我表白了。但是他表白半个多月后,他说承受不住父母的压力,就跟我提分手。我各种挽回,找了他的同事和朋友劝说,后来我们和好了。但是和好之后我觉得他并不像以前那么热情了,周末没事做也不来找我。很明显是我主动很多,喜欢他更多。在我的逼问之下,他说我们才认识三个月,这么短的时间不足以让他爱上一个人。我说既然这样我们还是分开吧,他就同意了,没有挽回。

男友沉默寡言,但是内心很清楚,我活泼话多,常常讲笑话逗他开心。男友朋友曾经给我说他跟我在一起之后负能量都少了很多。

他工作稳定,但是工资不高,在上海没房没车,非常非常听父母话,比如在他很喜欢我的时候就听父母话跟我分开。很敏感而且想法很消极,逆来顺受。我是一个很爱笑很积极向上的人,喜欢为自己争取。而且可以肯定以后我赚的比他多。

最近一直很难过,虽然是我提出分开的,但是也是觉得他对我不用心。周围所有人都说他没有担当,太听父母话以后怎么办,需要他独当一面的时候指望不上,我以后肯定受气。但是也有人说他毕竟慢热,时间久了可能就好了。。

该怎么办,要不要再挽回。。。实在是难过。。但是他好像也不想跟我继续了,但是感觉他还是喜欢我的。。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求支招,该忘了还是该挽回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