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did
我是谁
Real_Estate
周末抢房没成功
2015年04月27日10:03:14 星期一

周末中介紧急通知看了一套房,说是他们独家,要2个点中介费。房型非常好,价格比市场家要低20万出头。昨天下午和我们同时看的人共有十波左右。我和老公一看很满意,于是去拉产调,回来发现有一个客户已经关门在谈了,据说后来交了定金。

问题是今天中介打电话给我,说他能帮我搞定,房东最近出差,五一才回来。

说什么昨天下定的客户居间上没写房产证号码,啥他的领导是区域经理,可以搞定这单,只要我们到时将中介费算入房价,我们出打包价即可。

我听下来很不靠谱啊,让他说详情,他也说不清楚。大家怎么看啊???

这房子是我们看到的性价比最高的一套,也非常适合我家的需求,但我觉得我不敢产调都不去拉就下定啊,难道好房就得有这种魄力才能买到么。

并且,中介说次房房东未婚中年女性,房子空关几年,也没出租,也没自住,感觉奇怪,这些都来不及调查。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