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Ka
原来我这种叫脸盲
Kids
不怕带娃有陋习,就怕根本不知情啊~~~>.<~~~
2015年04月28日11:10:27 星期二

平时都不在家吃早饭,一是减轻老人负担,二是早点出门交通也好,所以也不知道大乖

的早餐具体怎么弄的,只知道是鸡蛋和白粥(醒来先喝奶,晚点才早餐的)

今天因为感冒不适也睡不着早早就醒了,想着大乖的粥要是有多今天就在家喝白粥吧,

打开电饭锅一看,竟然把鸡蛋(连壳)放在粥里一起煮出来了!!!我当时那个崩溃啊

,虽然咔爸安慰我说鸡蛋总归洗了才放进去的,可是,那个蛋壳我就是看到有脏没洗掉

啊,鸡蛋又不会有花纹的,上面有点纹啊!就算冲洗过了,蛋壳表面那么多气孔不也很

多脏藏匿在里面嘛。再说婆婆洗碗洗筷子不干净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不涉及到宝宝的也

就算了。我最担心的是蛋壳在电饭锅里煮个1小时会不会析出一些不能吸收的钙,然后宝

宝就胆结石啊肾结石了~>.<~这个完全是我瞎想了,求医学达人辟谣安慰我不会有事的。

关键是这种事情我完全不知道啊怎么阻止呢!明明以前我都看到外婆在康宁锅里煮蛋的

,怎么能想到换了奶奶来就这么操作了。胸闷啊。我让咔爸去沟通他还觉得不算什么大

事也就老人爱省。爱省也不是这样省我儿子的好吗!我说明天开始白水煮蛋,奶奶那么

爱省,她会喝煮蛋水吗?!没人会喝吧,干嘛粥我儿子就要喝。完全不能排解心塞啊肿

么破

--

猫:喂喂喂!猫生病了啊~~~~~~

猪:哦,我挂了电话就帮你联系火葬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