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uo
11
KeepFit
求教:这样的减重塑形靠谱不?
2015年04月24日16:01:46 星期五

 基本信息:女,27岁+,49kg,156cm,腰围67~68cm,腿还算比较细,后背和腰两侧肉不算多,捏着挺薄的。肚子有点突出,胳膊特别多肉肉,一抖一抖,很松软。规律上班族。

运动目标:体型体重方面:体重下降至45kg,腰围降至65cm,肚子减掉至少至穿连衣裙看起来不凸显肚子,胳膊这个,完全没信心,求教?另一方面希望养成运动的习惯,坚持锻炼半年一年的准备造人。不需要练肌肉块块啥的,希望健康减重,循序渐进。

饮食:早餐正常吃,一碗凉拌蔬菜(豆芽、油麦菜、白菜啥的,食堂有啥吃啥)、一碗粥、一碗无糖豆浆、1个鸡蛋灌饼或者一个包子加一个鸡蛋或者一个煎饼,尽量不吃油条、油饼。

午餐正常吃:半碗米饭,若干杂粮(一两个小芋头或者半颗玉米或者一片蒸南瓜或者一两颗红薯),青菜一碗,其他杂菜半碗到一碗(脂肪和淀粉含量不会太高的类型),一个苹果或者一根香蕉或者一碗葡萄一碗草莓或者一两片西瓜或哈密瓜(取决于当天食堂水果的供应),偶尔加四五个饺子……(是不是太多了?囧……跟大家一起吃饭,大家吃的都不少,自己吃太少的话给别人压力好大的说)。

晚餐:尽量不吃或者吃一斤烫蔬菜拌香油醋啥的或者一包纯牛奶。

运动量:上下班往返骑自行车加起来7公里,单程23分钟左右。晚上操场绕圈慢跑40~50分钟(速度:咕咚显示基本上一公里7分35秒),25分钟左右的散步放松拉伸啥的,雾霾天(帝都……)的话放弃跑步跳33分钟左右的郑多燕。腹肌板做仰卧起坐3组,一组15个(这个刚开始,数目对劲么?昨天第一次坐没啥感觉,第二天也没觉得腰酸背疼之类的)

另外想买一对小哑铃痩胳膊,但是老感觉这个很难瘦下来……哑铃买多少磅的合适?

求教大家:这个饮食有问题么?运动量哪方面需要增加或改进?慢跑的速度一般多少合适?感觉再快的话坚持不了多久。腹肌板做仰卧起坐在跑步前还是跑步后?一天几组每组多少个比较合适?

.........................................................................

4.24打卡:慢跑7公里,用时52分钟。走路约3公里,骑车早晚分别3.5公里。腹肌版仰卧起坐3组,一组15个。做了2组平板支撑,一组2分钟。饮食:早餐煎饼加一碗粥。午餐一碗青菜,6个很小的芒果,小半碗米饭,粉丝虾小半碗,汤圆5个,还有宫保鸡丁几筷子。妈呀,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还不少热量高的,以后少吃点。多补充点瘦肉,少吃淀粉。

晚餐一碗青菜。

--

猝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9.142.76.*]

※ 修改:·Yinuo 于 2015年04月24日23:07:06·HTTP [FROM: 123.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