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又被我浑浑噩噩的过完了

想着刚来上海的时候 粑粑就说

你要想好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并目标明确的去奋斗

不然时间匆匆 忽的一年一年就过去了


我过去很不喜欢爸爸妈妈每天围着那一点地方转的生活

想要不一样的更精彩的人生

毕业也不想回家

不想在他们铺好的路上庸庸碌碌的活着


可是咧

最后在他乡 

围着公司到家这点小地方转来转去

更卢的比爸妈的生活过的还无趣

当时间呼啸着把我摔在身后的时候

我连回头看看 做个年终总结的勇气都米有



只好冲着未来发狠了

【工作】

目前的工作虽然有趣且喜欢

但是公司的发展空间比较小

还是希望继续思考 到底想做什么样的工作才能坚持做久做好

我还没有想好


【吃】

今年下半年基本都在吃食堂

很少碰锅碗瓢勺了

明年还是要自己做饭 健康 也能提高厨艺

本来申请FOOD版主就是想督促自己像各牛人学习的

但是眼见着各个新星冉冉升起 我都插不上话了

实在是很失败唉

就从元旦开始 跟着时令做各种新鲜美食~


还有烘焙

一直以没场地为由 封藏烤箱

还是要给自己些压力才会有行动啊

那么就每周做次甜品吧


至少一个月出去吃个大餐 探探新店神马的


【孩纸】

家里的两个宝贝也对他们用心太少

要每周都带高兴去公园玩玩神马的

还有买的体检卡,要带他们去体检


【健康】

体检神马的没啥大问题

但是还是要坚持看中医调理mc=w=

洗牙--米有洗过 去试试

坚持锻炼--每个周末都安排次打球

周内跑两次步

夏天继续学游泳。。。要还是学不会就去报个班 嘤嘤嘤

有机会的话学会轮滑吧,直排都买了好久了 嘤嘤嘤


【娱乐】

想去云南和四川 

希望又一次长途outdoor

必须参加一次长途骑行


做个功课买单反

一直想玩摄影的

无论烘焙还是出去玩 都可以结合

还能记录生活历程。。。


【感情】

认真的对待这件大事

有缘的话 好好经营一段感情 有个稳定的居所温暖的家 不再让爸爸妈妈操心了


【其他】

好想去流浪><


希望有人能监督我的各种发狠和计划>M<


【2012年1月1日计划】 

做个愿望墙

把愿望写下来贴到墙上 一一去实现

--

希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  ,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 /)

  (#.  .)

  ( っ  )           吖....肚子饿了...

 树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35.31.*]

※ 修改:·amigoamigo 于 2011年12月31日19:15:17·HTTP [FROM: 1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