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开900km回烟台,带着小小懒估计路上要8-9个小时,

为了方便,准备了冻奶在路上喂她,中途我只需要吸一次奶防治涨得太厉害就行了。

昨天吸了200ml、160ml放在bornfree玻璃奶瓶里冷藏着,今天早上吸了180ml在bornfree玻璃奶瓶里直接带着,这样就是带了3个玻璃奶瓶了。

然后我带着一个playtex的弯颈塑料奶瓶,准备路上用这个喂奶,一来角度方便二来轻便省力。

在8:30和9:50分别喝了80、100把早上吸出来的喝掉了,直接用的bf奶瓶。等下次喂的时候就要热水温奶了,打算换到playtex里喂,这样喂好要马上洗掉吗?不洗的话摘用到下一次ok吗?


--

      好人打好人--误会        ╭╭╮  

      好人打坏人--应该        ﹤` ╯╭ 

      坏人打好人--不该       ╰︶ \ ╭

      坏人打坏人--活该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7.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