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妈妈们,我已经充分让宝宝多吸了,

三小时一次,连续快半个月了,但是真的没有什么奶水啊。

新安怡吸奶器都只能吸出来1个瓶底圈不到。怎么办。


还有别的偏方没?目前试过通乳颗粒、含通草的中药包、按摩催乳、各种发奶汤(比如鲫鱼、酒酿、木瓜、黄花菜等等)


明天是乳美乐中药包的最后一次和按摩的最后一次了。不知道明天按摩师怎么说

我妈妈见我思想压力太大,说国庆期间再喝汤和坚持3小时喂奶。

不行就算了,不再强求,不再催乳,有的喂就当当心喂喂,没有喂就算。


每次娃娃吸奶都和酷刑一样,因我是剖腹产,只能和娃一起侧卧喂,他吸得费力就出一身汗。

我觉得我喂奶和催乳都很痛苦。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9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