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团贴都写好了 实在是懒 但是觉得挺划算的 所以不开团了 随便问嘴谁要的 看10月底

或者11月初什么时候顺便去寄的时候寄 或者如果是囤货不着急要的话也可以等我1月底

回上海的时候带回来就没运费了 (也可能提前圣诞不确定)


以下两个套装比较划算 其他套装的话也可以 最好是熟悉的id 随便带几套就够了 不多

带了 要的话头条 


要的话汇率按0.83 运费发了以后实际结算


所以头条然后支付宝套装钱就行了 如果要我人肉的头条告知 不过人肉带不了太多 按优

先级 


 avadewang@hotmail.com *佳珺


 

1.玫瑰保湿套装: 价值716港币 套装价433.5港币 (RMB360)含有如下产品:


玫瑰精露100ml 原价220港币 


玫瑰花水 200ml 玻璃瓶 原价290港币 


中样: 高山玫瑰净肤水35ml + 高山玫瑰水凝蜜霜 15ml(这个正装40ml) 


2. 有机控油净化套装 178港币 适合混油皮同学 (RMB148)


黑草种子油 50ml (这个油淘宝都在160左右)


水仙精露 28ml


磨砂膏 15ml



--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请教了!」「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爱呦娃啦]

「我是穿梭在微博的重口味爱心美少女!」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 

「就是这样!~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2.118.87.*]

※ 修改:·AvaWang 于 2012年09月29日14:54:12·[FROM: 112.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