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爆发了一下

我们家死鬼的拖延症让我忍无可忍

结果五分钟不到他就把事情多快好省地解决了

然后腆着脸说 不是人家拖嘛 是这个事情很容易办的嘛 你瞧我不是五分钟就搞定了么 

你别生气呀~~

我说 既然五分钟就好搞定的 你为什么之前不去搞定啊?拖到现在才做 我不发飙你还拖

是不是啊拖到后来都是我来做掉你就省力了对伐

死鬼说 不是的。。。我想着很容易就不着急

我说 你别辩驳啦 你要么是拖延症作祟 要么就是明知道我着急还不做是故意气我 要么

就是对我没有诚意 你自己选一个吧

死鬼=,=!说 好吧...我就是拖延症...别生气了...


哎...鞭子要时不时抽一下才行 哼唧

--

   ╋┄┼               │        我会一直 守护 在你的身边  

  │幸│           ╋  ┼──    用天使的翅膀用心地守护你  

  ┼  ┼─╋ 的    │余│    为了你,那些辛苦,都演变成幸福  

      │福     ┼─┼─╋    牵起你的手,让我们去往永久        

  ◇  ╋─┼   │味      ╭╮╮                       ◇  

 ◇◇          ╋─┼     ╲╱     摘得幸福的彼岸花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6.23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