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是老公,但明年有领证的打算

但是为了他的好基友和我到底哪个重要,吵了好几次

我喜欢二人世界,他喜欢带着我和好基友(好基友都结婚了,好基友也会带着老婆)们一起玩

打个比方吧

之前约定好去XX地方玩,本来以为是二人世界的,结果某天他跟好基友说起这个事,好基友们表示对XX也有兴趣,人多好玩,要一起去。他跟我说,我不同意,明明是2个人的约会,这就变成群游了。他说我不合群,表示接受不能……


还有,问起他跟我二个人出去旅游开心,还是跟好基友们(当然还是带着我)一起旅游开心

他表示,同样开心,没有先后。我表示接受不能


敢问,广大男同胞,女同胞们,是我有问题吗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