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lf
水水
Marriage
吐槽婚姻
2013年11月27日09:12:18 星期三

奉劝没有结婚的人,不要选择结婚。婚姻生活毫无快乐可言,在其中快乐的是一群心理不正常、以他人痛苦为自身快乐的混蛋。

8-10小时的工作,3个小时的交通奔波,2小时的吃饭、洗澡、洗衣服、洗碗、家务,1小时的“交流”,还有7个小时的睡眠,这就占去了24个小时中的22个小时,这还没有算上未来陪伴小孩的时间。当你背着30年的房贷,努力工作却在家被看做一文不值,实际上你除了几百元的生活费,其实是一无所有,这样的生活有什么狗屁价值?简直是味同嚼蜡。这就是什么狗屁中产的生活,和猪狗真没什么两样。

如果一种制度就是这样的一个火坑,我看你们还是不要跳进去为好。它最好的结果,是一个得名,一个得利,当然,是建立在互相欺诈的基础之上。最坏的结果,你永远无法想象,你怎么能想象——一个声称最最爱你的人,要把死作为一把利剑时刻悬在你的头顶?或者,一个声称从来不爱你的人,要你保证100%的爱她?真TMD天方夜谭

或者你怎么形容这种处境?你自己能够洗衣服,能够做饭,虽然衣服洗得不是很干净,饭做得不是那么好吃。她给你洗了,做了饭,这就成了莫大的功德,你突然之前就欠上了一笔债务。难道它不知道我们没有失去劳动能力,也对这样的“施舍”毫无半分感激可言?

再或者是这样:虽然你上交了你全部的收入,你的银行户头上再也没有过几位数,你不敢提为你父母买什么东西,至于父母到你家住?想都别想!什么,你还有妹妹?去他妈的妹妹,你们是不是谈过恋爱?难道她的孩子还需要你来出钱抚养?你给我永远不要提到她的名字!看看吧,一个正常的人是怎样一步步变成一个懦夫的。而你们居然要求我们来过这种生活!我没有语言来形容这种无耻了。

现在我要给哪些将进入婚姻这一“关系”的人一个忠告,婚姻家庭中,特别是各种论坛上的所谓“正能量”,其实都是不存在的。一万句正能量,99%抵不过一个“钱”字。要知道,如果你没房没车月薪3000,你连谈“正能量”的资格都没有呢!所以,如果你还想享受“正能量”的“温暖”,请有这样的觉悟:你有把握控制51%以上的家庭财源,并且你毫不吝啬与你过去所拥有的财产的一部分、或者全部,说再见。生活永远只属于那些能够把握自身财力的人,她绝不会同情和施舍一个穷光蛋。

我的要求并不多,更不是什么难以满足:我只要有饭吃,有地方睡,有一定的空余时间可以支配,就比如,打打游戏、看看书,虽然打游戏并不是什么有益的癖好。我的生活绿色环保。无趣?子非鱼,焉知鱼之乐?难道吃吃喝喝逛逛街看看电视唱个歌再游个泳打个网球没事去个贡嘎阳朔就有趣了?你说你们对人何曾贡献过半分?猫狗可怜,你们就施舍下,不然同情心何处安放呢?这可怜的人儿!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6.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