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du
灵髑
Single
代大学教授的女儿挂牌【内附王道】
2013年11月29日13:08:31 星期五

 注意:我说是大学教授的女儿意思只是说这个女孩因为家庭的原因 ,所以教育的比较严格。感情经历很简单。没有其他意思o(∩_∩)o 

   我大学的老师让我帮忙挂个牌,女孩很优秀啊!因为父母都是老革命 家教甚严,严令禁止大学期间谈恋爱,大学毕业以后就出国了,因此没有对象。以下为个人介绍:

性别:女  年龄:28周岁  身高165cm  出生年月:1986年5月   山东济南人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物流管理及国际商务双硕士学位;热爱生活、性格开朗、通情达理;现在上海漕河泾开发区,从事某公司物流管理相关工作。

   欲寻觅:在上海工作、年龄在28至32之间;身高1米80以上;性格活泼、阳光向上、热心勤奋、有责任心的大男孩。

    

 (这个女的性格什么的相当好啊!附件是素颜照)

有意者将个人信息和照片投送到本人邮箱:lingdu0001@126.com!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134.*]

※ 修改:·lingdu 于 2013年11月29日14:13:57·HTTP [FROM: 116.24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