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CC
团娃娃,20130615♀黄埔红房子
Kids
哎……
2013年11月25日21:41:24 星期一

 在队友以散伙的威胁下,公婆终于来了。目前处于和我妈交接的过程中,然后就……

1、我公公号称自己带孩子一把好手,可是在我大肚子的时候偶尔热个菜烫了个泡。我妈在吃柚子,我公公看到了非得给宝宝舔舔,宝宝才五个月啊……今天柚子明天橘子,后天不知道啥了。

2、我买了《捕捉孩子的敏感期》《亲密育儿百科》之类的书,我妈说他们老一辈的也要看书学习下新的育儿理念,我公公说这些所谓专家都是骗人的,出版社也是乱七八糟找的,目的是骗钱。

3、公婆本来说把宝宝带回西部老家去

带到上幼儿园再回来。我妈就说太远了,结果我婆婆说,他们也觉得儿子找了个那么远的媳妇不好,搞的他们现在那么辛苦……

4、来了一个多星期了,每天就中午来一个小时看宝宝。我家阿姨是下午才来,我妈早上都一个人带。

真是说出来都是泪啊。

--

沿着碧绿溪流,寻找我的风笛手~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1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