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caimao
zhaocaimao
Teacher
尚景园惊险一幕(求支招)
2013年11月28日20:00:47 星期四

     

    尚景园9号楼附近,太阳挺好的,小孩和外公你追我赶的,忽然旁边一条又大又白又高大的狗,扑向小孩,幸好那个时候小孩跑到外公身边停住了,也就是说小孩刚好跑到脚边,外公眼见巨大一条狗扑到3岁小孩身上了,速度举起小孩就狂逃。请注意,这个时候狗主人未采取任何措施,没拉狗绳也没叫住狗。幸好外公跑得快(事后问怎么有力气跑过大狗的,他自己也说想不到能跑那么快),狗没追上停下来了,外公质问狗主人:你为什么没给狗拉绳子?结果被狗主人一顿臭骂:咬到了吗?小孩害怕是你们自己害怕,我们又没叫你们害怕?还骂小孩外公是神经病。态度嚣张至极,考虑到此男高大且旁边空无一人,再加上最近常在家里和老人说带着小孩能让就让,老人连物业都没想到要叫。

    上次一个小宝宝在尚景园被狗抓了一下,是因为狗绳子断了,家人也懊恼了很久没看好孩子。这次狗主人故意不用绳子还这么嚣张,有什么好办法治治这些不用够绳子的狗主人吗?气愤之极!!他们没有小孩吗??

--

zhaocaimao=yaoqianshu 爱美丽更爱自己,代理英国直邮BODYSHOP 
http://shop61074720.taobao.com/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