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xu
jessiexu
Magpie_Bridge
这里有幸福么
2013年11月30日01:23:37 星期六

 毕业后常来鹊桥版看看,更多是当笑话来看各位喷的。当然自己也是单身一枚,看着众多姐妹挂牌,不禁也会想,这里真的有幸福么?如某位说,都跟明码标价一样,谈好价钱就收了,列举条件一二三要求一二三,摘牌的对号入座,被摘的审核一番然后就通过了开始交往了么?

缘份当然是不分形式场合,挂牌找到另一半也是缘份的一种,可以有,但是是真的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么?还是只是检测人气用的。

在快要没有恋爱激情的年纪,看着鹊桥版每日窜升的帖子,思量着是不是也该尝试一下,大家或许都是找到幸福了呢?还是保持原样,等待亦可以理解为放弃,缘份是要寻找的,跟爱丽丝的那只兔子一样。

--

ずっとここにいるよ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4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