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crab
此去经年
Beauty
分享两个好物~
2013年11月01日14:31:19 星期五

第一个是小乔家的纸膜,价格跟爱娃之前推荐的那种一样,都是10片8RMB这样。但是比

那家略好一点的是正正好好符合我的脸型。之前买的日本版or美国版要么是过宽,要么鼻

子稍短。小乔这个试过之后非常惊喜,目前最适合我脸型的纸膜没有之一,而且同样省

水。具体情况大家参照我的大脸吧。忽略粗糙女汉子各种不修边幅TT

第二个推荐的是娇韵诗bust beauty lotion,这个已经私下跟几个小伙伴分享过了。效

果非常明显,不然也不会上来share啦shy~连续用掉两瓶之后我的内衣已经马上要换第二

波了,这样说是不是很直接来。而且使用感也不错,不会很粘,使用手法也简单,就是

取适量涂抹胸部同时予以一定手法进行按摩。具体手法我就不讲了到时候有产品说明书

照做就是,但也没有那么严格。ps这玩意一定要坚持用哦,即使是大冬天呜呜虽然会冰

冰凉~但为了跟太平公主说再见也只能忍啦~!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