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SuanEr
才算二
Employees
2013年回头看
2013年12月27日15:43:24 星期五

  

   2012年底换了新部门,终于告别无穷无尽的讲话稿,开始做业务。新部门boss器重我,在他手下做了不少系统性的大活,锋芒很盛但也得罪人。年底竞争处长,提前做了很多工作,大boss也在全部门多次发声支持,可惜毕竟在新部门时间太短,领导早早显露出倾向起了反作用,3位竞争对手串联做梗,最终败在民主投票上,朋友家人都感觉很意外。好在14年还有位置,继续努力。年度目标 0/3,未达成。

   2012年开始老婆去深圳做培训,两地分居。本科同学今年密集怀孕生子,自嘲已被大部队拉下太多。没想2013年上半年去深圳出差时匆匆相聚数次,一举解决了几年来朝思暮想的怀孕问题。孕早期惊险不断,胎盘前置,唐筛高危,好在权威专家诊断后,告诉我们一切正常,不用担心。目前孕期过半,老婆开了长期假条在家休养,全家喜气洋洋。年度目标1/3,顺利达成。

   第一套房子2009年购入,刚过百平,2人住着合适,有孩子后明显不足。5月,北京房价已在高点,本无意置换,但偶尔给中介打了个电话问第一套房子能卖多少钱,中介就推荐了一个刚挂出的房源:单价不高4万2,面积较大215平,而且,卖家包税....打完电话第二天就去看,社区成熟,方正平层,区重点学区房,离爸妈家走路10分钟,当场拍板。旧房卖了个好价钱,压力一下减轻很多,接下来半年两边过户、贷款、装修,到了年底,终于基本搞定,宝宝出生后可以住新房啦。年度目标2/3,顺利达成。

    2013年,有开心,有遗憾,年末一算账,喜大于悲,带点遗憾收关,挺合乎天理。

   

--

真相只有一个,表述有很多种,结局谁也无法预料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6.1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