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w
amw
Teacher
关于年终奖发放时间:提前给校薪资办和财务的建议
2013年12月30日10:03:46 星期一

    本来我们新进教师的工资都很少,扣这扣那的还信用卡的,每月都是月光族,年底过年回家前就盼着拿资金买个年货送父母给小孩发个红包。特别是家在外地的还要提前买票!

    所以希望校薪资办和相关部门理解我们的心情和处境(相信薪资办等也不少新老师是类似的情况),提早加快年终奖的核算和发放进度,赶在大家回家过年前发放到账到卡(许多人在行政班1.23号放假回家),不要非要等大年三十和年后!那样年终奖还有多大的意义!

    大家年底时间都很紧,我也非常理解相关部门年底非常忙,但这个是关系大家福利的事情,希望你们的工作是个出力又讨好的!那样我们也万分感激!

    为什么我要发贴出来呢,往年的情况估计大家都知道都在抱怨。往远了说去,什么是群众路线,这才是群众路线!

    最后希望本贴能得到各位老师的支持!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得以落实!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75.18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