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jean
 ̄▽ ̄
HomeDeco
百安居旗下的VIVID HOME是差评的。。。
2013年12月27日13:47:13 星期五

讲到宜山路突然想起来

那天看橱柜的时候顺便也去旁边的百安居旗下VIVID HOME转了一圈

微博上关注满久了

因为是百安居主推的年轻品牌,也做装修,所以之前还满抱希望的

结果东西少、贵且不说

最吓人的是

当我看地板的时候

“设计师”跟我推荐实木地板

我说我要装地暖的,只能用实木复合

“设计师”一口咬定可以用实木地板的不相信你去问别的设计师

我就略惊呆,去问了别的“设计师”

对方也说,可以用实木啊

我说装地暖从来,从来,从来没听说过可以用实木地板

结果对方说。。。。。可以先铺一层复合再铺一层实木啊,大气

我顿时屁滚尿流地逃出了这家店= =

--

          
╲●             

        
╲╱╲             

       
// 
╲               

 
︵●                      

  
■╱   
-Kick U to Mars!!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6.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