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sword
柔剑·爱生活爱打狗
Kids
因为婆婆月子要来,已经大吵两次了
2013年12月27日09:22:34 星期五

月子会所早就定好了,也商量好了我妈和老公轮流陪住。

公公婆婆在海南过冬天ing .

结果婆婆表示,一定要在我生孩子前赶回上海,见证孩子出生的一刻。

说如果不这样怕别人挑理。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生孩子是个人生特殊时刻,激素水平调整神马的,情绪变化估计很大

,还涉及到开奶护理刀口等等问题,说不用她过来。出了月子什么时候过来看看都行。

我老公也明确说了不用她过来,这边人手够了。

结果我婆婆还是一定要过来。

我老公看没法说服他妈,就要求我同意他妈过来。

不仅同意,还要很高兴他妈过来。

为了这个已经大吵两次了。

目前冷战中那个。

--

俗物杂而条理不乱,历辛苦而颜色不衰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18.79.248.*]